close

 這幾天一打開電腦進入我的部落格發現整個版面右邊出現一條長長的

 閱讀文章區塊,怎麼也弄不掉,還烏漆媽黑的 ~

 以為只是我的如此,看到幾位格友也是這樣 心想這是愚人節嗎?

 前天出了大太陽熱呼呼的,剛換了短袖卻變了天,想出場的電扇又

 退場,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既然沒法外出,就來磨磨咖啡豆吧~ 磨出一天的好心情、好味道。

昨天晚上做的棉花糖也來拍一下~

畫表情是最難的這隻貓咪是最後劃的有點睏了 、

線條有點粗了啦,連貓咪也有點愛睡樣。

棉1.jpg

 

這是之前做的棉花糖口感較Q,昨天做的口感較軟入口即化~

棉22.jpg

 

誰要來咖啡池游泳呢?

棉3.jpg

 

選我~選我 ~

棉4.jpg

 

貓爪先跳進來了 ~

棉6.jpg

 

小豬也來洗個咖啡澡~

看著棉花糖在咖啡裡飄浮好療愈呀~

這是一個典雅與浪漫的結合呢~

棉5.jpg

 

棉花糖做法不難將糖漿煮滾放入已經軟化的吉利丁片

棉花6.jpg

 

再倒入打發的蛋白中繼續打到有點濃稠就可以了~

棉花5.jpg

 

調好喜歡的顏色裝入擠花袋備用 ~

棉花3.jpg

 

小的擠花袋裝表情的顏色,就能開始彩繪你的棉花糖了~

棉花2.jpg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怎麼美,改變心情就能改變事情,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

哈~我沒有這麼有學問這是書上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做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