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不算熱有些許涼風,在開心農場種植的小苗很爭氣的長大著,現在就準備來收成了~

蔬菜的種類多自已還叫不出菜名,菜園的左鄰右舍跑來參觀我們的成果,也一一為我解答~

這是大陸妹

我的開心農場  

 

這是羊角A菜

我的開心農場  

  這是網室栽種的大頭菜

我的開心農場

這是紅珊瑚菜

 我的開心農場

    這是紅心A菜

    我的開心農場  

 有拉繩子的是蕃茄區  還有玉薯蜀  檸檬樹  金吉 蔥

 我的開心農場

今天採收的成果我的另一半是最大的功臣,我只負責把這些菜變成美味的佳餚,而我的左鄰右舍等著分享呢~~

我的開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做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