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天捕魚 二天曬網的人  這次曬網也曬太久了吧~~

  

想想好久沒做麵包了 這幾天就找機會來做作麵包了 ~~

先來作些貝果好了 ,因為冰箱裡有一些果乾和核桃也給它加入麵糰裡ㄝ ,

這次作的是湯種法的貝果 ,傳統作法好像太硬 湯種法口感較Q 我個人粉喜歡的~~

口味有美祿貝果   花生貝果   蔓越莓貝果   全麥貝果  核桃貝果   和兩條全麥吐司 ~

 

美祿口味

美路貝果

 

 

全麥口味和其它口味的, 忘了作記號連自己也分不清了,  吃到的人或許會有驚喜吧~

 貝果2

 

 

早上運動過後切了一個發現這個是核桃料的 ,  加了一些蔬菜起司片果真眼睛為之一亮我的美味早餐

讓我精神飽滿~~

 

 

貝果

 

 還有兩條全麥吐司~~ 

是一位先生訂的,   從不給我壓力他說我有空就做,今天做好已經是好幾個月了  

,我也太會拖了吧~~~~

 

全麥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做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