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豆紅了 ~

大夥相約去採咖啡豆 ,本以為是幾棵沒想到是一大片 ,滿滿的咖啡果園

每棵咖啡樹都果實累累 ~要從哪一棵著手呢?果園園主人說看中一棵後

就不要移動把那棵紅的豆子採完再換下一棵,第一次採豆子我好興奮呀~

採完豆子就往手上的籃子放,想要趕快把它裝滿 ,一隻手不夠快二隻手一

起來吧~

邊採邊聊天好優閒的時光 ,天氣宜人豆兒香待君眷顧將我摘~

採咖啡豆好療愈啊~

 

看看誰採得比較多~

咖6.jpg

 

成串的咖啡果子~

咖7.jpg

 

我們是可愛熊~

豆57.jpg

 

狗狗也來插一腳~

跌16.jpg

 

採完豆子是補充體力的時間,大夥拿出各自準備的食物

已經湊成一桌,開動,放飯~  且慢,先拍張團體照呀 ~

拍我~  拍我 ~

豆56.jpg

 

除了主食還有蝶豆花沙拉~~

跌15.jpg

 

農場主人準備的綠豆湯~

咖5.jpg

 

 

咖啡殼帶回家聽說可以泡茶喝~

豆55.jpg

回程路上夕陽伴我歸

咖4.jpg

 

對影成三人

咖3.jpg

那一年我們一起採咖啡豆的日子107/11/14

記錄曾經的美好 ,以琳農場採豆趣~ 

參考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lim.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做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